YOGERK

Mikazu ||卜岳||脑瘫||Drarry

【卜岳】犬系少年与铲屎官

第一次发文,随心写一点小脑洞,多多指教哈哈哈

——————————————————

卜凡就是忍不住跟岳明辉撒娇。

他192个大个子,平常是连萌都不给人买一个的人,但对着他们亲爱有背景有文化的队长老岳,是可以一个劲地黏,活像一只大型犬类少年。

他卜凡,刚跨过了儿童期时期便沉迷于电脑游戏,4399摩尔庄园超级跑跑是他的爱,无心于上课抓前面女同学的辫子,心里只盘算着零花钱够不够充值Q币给QQ宠物氪金;青春期时期他痛定思痛决定入坑街舞,每天对着镜子研究动作深夜被生长疼折磨地两眼泪汪汪又心里暗自告诉自己swaggy me不能怂不能哭,要坚强;大学他踏入了北服,凭着仗义和喜庆结交到一群模特好兄弟,过着你逃课我掩护咱们一起走花路的快乐日子。

因为高个子加凌厉的外表,他一直被贴着着糙汉子大老爷们的标签。空虚多年的幼稚小朋友的心灵,不知怎的就在20岁那年复发,进了坤音后被大他四岁的岳明辉的母性光辉所吸引,从此爱上了背背抱抱黏唧唧,弥补了他多年来没受过的宠爱。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