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ERK

Mikazu ||卜岳||脑瘫||Drarry

犬系少年与铲屎官 II

想到啥写啥吧哈哈哈

————————————————————————

岳明辉是卜凡在BC221里觉得最讨人喜欢的。

小弟不比岳明辉可爱吗?他师哥不比岳明辉更有气质吗?这俩人都讨人喜欢,可是不及岳明辉讨他卜凡凡喜欢。

讨人喜欢这四个字太抽象,就像是岳明辉身上有一种磁场,狠狠地吸住了卜凡,让他在心里把岳明辉这三个字放在了电脑游戏齐重的地方。

岳明辉毫无疑问是聪明、有学识的代名词,可这些都不是卜凡认为最讨人喜欢的点。他被这个成熟男人身上的矛盾与反差深深吸引。卜凡每每在心中默念岳明辉这三个字,都会想起多年前遇到的一个身穿庄严朴素道袍却又肩背Supreme双肩包的道士;其场面一如初见岳明辉时瞥见那人花臂上戴上的佛珠时的震撼。那时候站在道士身后等公交车的卜凡,还不懂什么叫做冲击感,只记得自己屏住呼吸稳住双手照下了那一幕,并拿来当了自己微博头像好几年。

评论(2)

热度(18)